close

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,趁著今天比較有空,趕緊趕一下進度一下,把最近的一些事物跟大家分享。

 

首先就是這支 Tombow Zoom 505 SH-2000CZ05 自動鉛筆。

原本手上還有幾隻從日本帶回來的自動鉛筆,不過隨著小朋友功課量越來越多,就拿出來給小朋友上課使用。

不過我實在小看了小朋友的破壞力,沒隔幾周我的庫存就被花光了,手上連隻自動鉛筆都沒有,於是乎有想買一支給自己用的念頭升起。

沒隔多久就在網路上找到了這一隻自動鉛筆,說實在看到價錢時實在花不太下手,以往用的自動鉛筆不過幾十塊一隻,買這一支應該可以買普通的一打還有剩。

 

不過想說與其沒多久就買一隻,不如買隻好一點的用比較久,就給他下手了...

 

 

 打開包裝,是鐵殼包裝,相當有質感,不向上次買LAMY就用個紙盒...

 

 

注意到標誌了嗎?沒錯就是大家常用的橡皮擦品牌 "蜻蜓牌"...

 

 

打開內盒,內部有用泡綿跟塑膠套包裝保護...

 

 

可以清楚的看到日本的訂價2000日幣,下次到日本應該再來去文具店掃貨的...

台灣的售價實在太坑人了~

 

 

打開筆蓋,握筆端使用橡膠包覆,握起來手感不錯,不易滑動,握筆端有設計弧度方便握筆。只是包覆的橡膠不知可以耐用多久就是...

 

 

打開筆桿,內部筆芯筒設計為大容量,可以放置多隻筆芯,免去筆芯用完的困窘。

 

 

 

闔上筆蓋,可以看到正面有蜻蜓的標誌。

 

 

背面有JAPAN,有這幾個字,忽然間質感整個有上來的感覺...

 

 

每次按下去出筆芯量適中,不易折斷,也不會寫一下就刮紙要再按出筆芯。 

 

 

按鍵在筆尾端...

 

 

像我不喜歡拿短筆桿的,也可以將筆蓋套上去,同樣可以支援按筆芯,設計相當巧妙。

 

 

由於這隻筆是金屬外殼,所以拿起來相當有質感,握起來的感覺甚至比我的某些鋼筆還好。

如果喜歡有質感一點,且有重量感的筆,我想這筆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